部落動態

MyBorwserCash 網路賺錢 簡單賺取46% 報酬

王尹平 不慎露出粉紅乳暈







熱門焦點:


66.jpg


王尹平E奶縮水撐不住禮服 不慎露出粉紅乳暈



▲王尹平坐在超跑副駕裡,不慎露出粉紅乳暈。 


名模王尹平因擁有修長美腿和渾圓E奶,而受到男網友喜愛。日前她出席一場快閃活動,沒想到卻不慎露乳暈,該影片還在網路上廣為流傳,男性網友瘋狂轉貼。聽聞自己走光,王尹平心情感到很沮喪。

當時王尹平為了出席活動能上鏡好看,特地瘦身3公斤,然而體重變輕了,罩杯也從E罩杯縮水成D罩杯,因此讓她撐不住低胸禮服才露乳暈。當時王尹平坐在超跑副駕裡,沒想到車子重心低導致她的禮服呈現分離狀態。

雖然王尹平強調自己事先貼了Nu Bra,沒想到百密ㄧ疏,造成春光外洩。對於自己走光她坦言不敢置信心情也很沮喪,王尹平表示這是為了工作而不是刻意的,至於男友會不會不高興,她則表示並不擔心被男友罵,反而較怕被媽媽唸。

原文網址:
王尹平E奶縮水撐不住禮服 不慎露出粉紅乳暈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65.jpg 30.jpg 28.jpg 25.jpg 11.jpg  9.jpg


王尹平
英文名:Vickey
身高:178cm
三圍:34.25.35吋
體重:53kg
生日:1983年6月18日
學歷:台北藝術大學傳統音樂系
興趣:聽音樂、看書、吹奏樂器
專長:音樂、樂器


入行經過:當初是媽媽和姐姐鼓勵我當模特兒,也是她們幫我報名的。我那時還在唸大四,對於將來要做什麼腦袋裡一片空白,所以也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情入行,結果現在已經徹底地愛上這份工作了。
我的目標:我想要讓大家認識我。在做這份工作以前我對自己很沒有信心,但現在的我是一個全新的我,我想要更進步,變得更出色。我現在的夢想,就是有一天可以在米蘭的伸展台上走秀。


Earn Money



分享王尹平 不慎露出粉紅乳暈到Facebook 留言版給我的好友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熱門文章 Popular Posts